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教务通知 | 校务公开 | 管理文件 | 办事指南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党风廉政建设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23届学生顶岗...
关于开展教学工作调研活...
关于焦作大学2022年河南...
焦作大学“第二届实验室...
关于报送2023-2025年度实...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焦作大学2022年职业教育...
 
  专业建设    

关于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的通知

2022年08月12日 17:27  点击:[]

教务处(2022)79 号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中关于制订程序的要求,兹定于819日召开焦作大学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论证会。

为做好论证会准备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院长及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各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

二、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819 日全天

其中上午8:00开始,7:50分签到完毕

8:00——1200,参会学院为:机电学院、土建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下午15:00开始,14:50分签到完毕

15:00——17:00,参会学院为: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

17:10——19:00,参会学院为: 会计学院、太极学院。

2.地点:行政楼201会议室

三、汇报要求

各院部需准备PPT进行汇报,汇报人为各学院院长。PPT必须包含的重点内容:

1.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否符合指导意见和通知要求的情况说明;

2.校企合作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情况;

3.“专业+信息技术”(特色专业“专业+信息技术+太极拳”、升本专业“专业+人工智能”)建设模式开展情况;

4.创新做法;

5.模块化课程标准制订方案(各专业群【“1+6”】提供);

6.新工艺、新技术、新规范纳入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论证情况;

7.有“双元”育人、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培养模式的院部需就培养模式进行汇报;

8.“五教改革”落实情况;

9.将1+X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情况(1+X证书试点院提供)。

10.“绿色低碳”的培养理念;相关专业着重体现绿色低碳的具体举措。

四、有关要求:

1.汇报项目:2022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2.各学院的汇报材料需制作成PPT文件,汇报时间不超过30分钟。

3.各学院准备一套纸质人才培养方案,并在汇报时交由专家通览。

4.各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由各学院负责通知到会。

5.因疫情原因,请做好个人防护,自带口罩。

6.会后将汇报材料整理并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备案。

7.教务处7月3日发布的《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材料信息审核一览表》已附后,请重新对照核查,未根据审核意见调整方案的请及时调整人培方案;未报送材料的及时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论证会前完成系统内录入工作。


                              务 处

2022811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教务通知 | 校务公开 | 管理文件 | 办事指南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党风廉政建设 

焦作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