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教务通知 | 校务公开 | 管理文件 | 办事指南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党风廉政建设 
站内搜索: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23届学生顶岗...
关于开展教学工作调研活...
关于焦作大学2022年河南...
焦作大学“第二届实验室...
关于报送2023-2025年度实...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焦作大学2022年职业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教务处2022年反腐倡廉学习教育计划

2022年03月15日 17:3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教育引导,筑牢全校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根据学校党委及学校纪委的有关要求,教务处2022年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教育内容

根据校纪委校上传至校纪委网站学习教育内容结合教务处实际进行学习研究,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科学安排各项学习活动。

三月份:

1.2022年中央、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

2.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四月份:

1.《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党员干部从事营利活动的纪法罪认定。

五月份: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逢年过节收受礼品礼金行为如何定性。

六月份:

1.《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为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的营利活动提供帮助行为与滥用职权罪的界定。

月份:

1.重温入党誓词;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锤炼。

月份:

1.学习贯彻《焦作大学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读本》、师德师风建设优秀典型;

2.党史学习。

月份:

1.学习贯彻《焦作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条例》、《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条例》实施细则》;

3.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

4.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河南通报5起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中履职不力等典型案例》。

月份:

1.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教育督导问责办法》;

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要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

3.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4.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十一月份:

1.学习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焦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焦作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3.中央纪委监委网站:《醉酒驾驶、闯红灯、违章停车,都要受到党纪处分吗?》;

十二月份:

1.学习二十大精神;

2.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二、要求

全体成员集中学习要做好学习记录和留存相应资料,个人自学也要记好学习笔记。教务处将采取查看会议记录、抽查学习笔记等形式,对全体成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



 

关闭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务管理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教务通知 | 校务公开 | 管理文件 | 办事指南 |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 党风廉政建设 

焦作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